研究院
新闻动态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服务贸易专业委员会举行新一届成员入会仪式
来源:中国服务贸易研究院、首都国际交往中心研究院 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30日,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家文化贸易学术研究平台、首都对外文化贸易研究基地联合主办,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服务贸易专业委员会等联合承办的第五届国家文化发展国际战略研究专家会议圆满落幕。本次会议以“服务贸易: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政府、学界以及产业届近百余位嘉宾出席并交流研讨。

期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专业委员会举行了成员单位授牌与理事证书颁发仪式。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副会长边振瑚为浙江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洛斐客文化有限公司等19家成员单位授牌。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刘宝荣为新一届19位理事颁发证书。来自不同领域、不同专业的新成员汇聚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服务贸易专业委员会这个平台,拓展了专委会团队,为专委会下阶段工作和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专委会也将积极开展以“走进海外:服务贸易及文化贸易合作对话”为引领的各项活动,为理事专家和成员单位提供了一个更高、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