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
新闻动态
2020年中国国际服贸会组委会向北二外发来感谢信
来源:科研处、中国服务贸易研究院、首都国际交往中心研究院 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北京市筹办与服务保障领导小组会展服务组向我校发来感谢信。信中指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作为2020年服贸会“第十四届国际服务贸易论坛”的主办单位,为2020年服贸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组委会希望与学校中国服务贸易研究院、首都国际交往中心研究院等机构,在2021年服贸会继续携手合作,共促服务业和服务贸易繁荣发展的愿望。

第十四届国际服务贸易论坛作为 2020 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重要活动,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国际贸易学会联合主办,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服务贸易专业委员会、中国服务贸易研究院、首都国际交往中心研究院承办,论坛以“数字创意产业赋予全球经济发展新动能”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汇集了来自国内外的百余位政产学研各界的领导、学者以及企业家,并线上连接了联合国贸发会议创意经济部主任等多国嘉宾。希望未来,以数字化发展为羽翼,共同为世界经济的发展、世界合作的探索贡献力量。

国际服务贸易论坛创办于2007年,自2013年起作为特色鲜明的学术论坛被纳入到“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2020年“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升级为“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成为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性展会、中国服务贸易领域龙头展会,也是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平台之一。论坛作为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重要活动,秉承13年来持续打造高品质、广连接的交流互动平台宗旨,每一届论坛主题紧扣时代发展,聚焦服务业互联互通,紧密结合中国国际服务贸易发展需要,始终走在理论研究与创新实践的前沿,业已成为该领域学术思想交流平台、智库成果发布平台、实践创新成长平台、政产学研联动平台。


附:国际服务贸易论坛历届情况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