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
新闻动态
国交院、服贸院师生代表参加消防教育安全培训
来源:首都国际交往中心研究院、中国服务贸易研究院 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提升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消防技能,1110日下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安稳处、后勤与基建处在明德厅联合举办消防安全培训班,邀请朝阳消防支队刘剑警官宣讲宿舍用电安全及消防有关知识。刘剑警官指出了当前学生宿舍中普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并结合国内外消防安全案例,介绍了消防演练的重要性和复杂性。首都国际交往中心研究院、中国服务贸易研究院师生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研究院学生方朔进行明火演练

研究院学生胡心怡进行明火演练

为更好地了解消防知识、应对火灾发生与会师生在人文楼南广场实地参与了模拟现场逃生场景、灭火器的使用、消防灭火演练等项目。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学生们认识到了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以后会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储备足够的消防知识,才能在遇到险情的时候临危不乱。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