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
新闻动态
科研院所开展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来源:中国服务贸易研究院、首都国际交往中心研究院 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1020日,科研院所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在求是楼903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交流入党动机,学习党员发展流程。科研院所余金艳老师和黄杰君老师以及科研院所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余金艳老师提只有端正入党动机,入党后才能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作用,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黄杰君老师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包括:递交入党申请书,党支部与申请人谈话,党支部和党小组对申请人进行初步培养、教育和考察,讨论推荐重点培养对象,确定培养联系人,建立入党积极分子档案,确定计划发展对象,最后经过预备党员阶段,转成正式党员。

培训活动结束后,参与学习的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大家对入党动机和入党流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